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携手爱心企业结对捐资帮扶贫困学子

    点击数:2018-04-28 10:21:13来源: 口腔医学院

    4月2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结对帮扶捐资助学仪式在东区实验楼425会议室举行。浙江温岭口腔医院院长黄良军,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廖建宏、学工处副处长何玉初、口腔医学院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想清主持。

    会上,爱心企业---浙江温岭口腔医院院长黄良军向贫困学生资助10000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也纷纷解囊相助、奉献爱心,为13名贫困学子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廖建宏代表口腔医学院向浙江温岭口腔医院授予“爱心企业”奖牌。

    受助学生深情地表达了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决心。温岭口腔医院院长黄良军表示,要继续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读书学习,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贡献。学工处副处长何玉初对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困难学子要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练,放下思想包袱,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回报国家。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廖建宏指出,百年大计,教育先行。开展“结对帮扶、捐资助学”活动,是党、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贫困学子困难的具体体现,也是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履行职责,关心困难群众,推动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党和社会的关爱,把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不辜负老师和社会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顽强拼搏,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文/图:高想清    审核:廖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