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学校关工委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总结暨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数:2017-09-01 15:30:57来源: 校团委、关工委

    8月30日,学校关工委组织召开的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总结暨关工委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在学校心理健康中心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关工委副主任左德汉、柳晓斌、谭之平,以及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关工委副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谭之平主持。

    会上,谭之平传达了孝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左德汉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关工委工作,并通报了“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的评优、推优情况,安排了“中华魂”读书活动、征文、演讲比赛、十九大知识竞赛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勇作了总结讲话,对学校关工委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用三个“度”强调,一是高度。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充分运用好我校“五老”队伍,促进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力度。在工作方式上要有力度、有措施,做到四个同步:与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同步、与中心工作同步、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同步、与学校的整体工作考核同步;三是温度。充分借助退休老教师、“五老”志愿者,做好关工委工作。

    (文:余杨昕  审核:谭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