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精准扶贫】学校关工委、附属惠济医院扶贫义诊医疗服务队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点击数:2017-08-14 15:32:33来源: 校新闻中心

    8月11日,在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左德汉、附属惠济医院董事长胡加鹏、教务处处长黄享苟的带领下,学校扶贫义诊医疗服务队一行赴汉川市回龙镇新桥村开展了扶贫义诊、送医药、送爱心活动。活动深受村民们的欢迎,汉川市回龙镇、新桥村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医疗服务队的队员们一到目的地,就迅速开始了相关工作,学校附属惠济医院的内科、皮肤科、口腔科等专家教授们详细为久候的村民们看病,发放免费药品,并详细叮嘱药品使用注意事项和后期整疗措施等。一上午的义诊活动,时间紧凑,共有50多位村民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感谢胡院长送的药品,感谢湖北职院的关心。”收到惠济医院送来的药品之后,周阿姨代她儿子小宇感激的说道。小宇在五岁那年意外得了小儿麻痹症,之后生活便不能自理,本就生活贫困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在得知小宇的情况之后,学校驻村扶贫干部与附属惠济医院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表示将为小宇免费提供相关药品,提供长期治疗建议与服务。

    “感谢湖北职院关工委的爱心捐款,进入大学之后我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学成之后为村里的建设出力。”今年高考考上武汉工程大学的尹术豪说道。在新桥村,教育事业是人们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人们心里明白,要想富裕起来,首先要有的应该是人才。在新桥村,今年顺利考取汉川重点高中——汉川一中的就有3人,被重点大学录取的有2人。在献爱心捐助活动现场,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离退休老同志左德汉、教务处处长黄享苟、附属惠济医院董事长胡加鹏分别为学生们送去了关心和鼓励,为5名升入大学、高中的学生每人捐助500元爱心款,为5名留守儿童捐献了书包、文具、图书等。

    (文/图: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