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精准扶贫】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带领扶贫包保干部到驻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点击数:2017-06-15 08:16:27来源: 党委组织部

    6月11至13日,学校党委书记蔡诗红、校长朱虹及班子成员,带领学校扶贫干部赴汉川市回龙镇新桥村,分别走访慰问了包保贫困户娄道仁、李佳、娄宇、伍庆玉、陈贻才、陈小宝等贫困群众。

    在贫困户娄宇家中,蔡诗红与娄宇及其叔叔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娄宇近期生活工作情况和脱贫发展意愿,当娄宇说出想学习汽车维修及驾驶技术时,蔡诗红当场表示驻村扶贫队员负责落实职教扶贫措施,充分发挥学校的职教扶贫优势,免除贫困户娄宇学习费用,让贫困户学习掌握一门脱贫致富的技术。

    校长朱虹来到贫困户遗孀刘金枝家中,紧紧握着老人的手,深情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鼓励老人树立生活的信心,并表示湖北职院帮扶干部就是其亲人,会定期上门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其生活中实际困难。同时叮嘱其女儿多陪伴母亲、多安慰老人,让老人过上幸福安祥的晚年。

    同时,学校其他班子成员带领扶贫包保干部一对一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  

     

     (文/图:夏育斌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