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让爱在生命中延续——学校再次向信息技术学院患重病学生向小勇募捐

    点击数:2017-04-28 15:25:57来源: 信息技术学院

    让爱在生命中延续。

    还记得那个来自恩施大山深处的追风少年吗?还记得那个为了改变家庭命运而发奋苦学的大学生吗?

    小勇,我们又来了,母校一直惦记着你!

    ......

    在学工部、信息技术学院的组织下,学校再次向信息技术学院患重病学生向小勇进行了募捐。4月28日,学校学工部、信息技术学院相关同志再次来到向小勇同学的病床前,送来了凝聚母校师生爱心的又一次募捐款、爱心资助款、学费减免款合计8000元。学工部副处长邹雪萍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向小勇一家的深切慰问,希望爱在小勇的生命中延续,同时勉励向小勇同学积极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生活的苦难没有击垮来自大山深处憨厚的一家人,他们坚强勇敢地面对一切。向小勇母子面对母校的再一次深情厚爱,用一面锦旗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向小勇同学感恩于母校的持续厚爱,坚强地表示一定会努力战胜一切困难,回到母校的怀抱骄傲地领取毕业证,报答所有人对他的支持和关爱。

    (文:熊世明  图:王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