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热血青春 与爱同行——学校2017年春季义务献血活动扫描

    点击数:2017-05-04 10:28:45来源: 学工处团委

    5月3日下午,以“热血青春,与爱同行”为主题的2017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风大雨急,路上湿滑。但依旧抵挡不住师生们献爱心的热情,近千颗爱心汇聚在一起。在志愿者的组织和引导下,同学们按顺序进行了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抽血和观察休息。志愿者们将一杯一杯红糖水端给正在献血的同学,献血站的工作人员们也在旁边轻声安慰,给予他们足够的动力与鼓舞。有些同学因个人身体等原因不能参与本次献血活动,在遗憾的同时表示明年一定会再来。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捐献热血,传递爱心,弘扬湖职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投身学校的文明创建热潮中。

    (文/图:陈  雯  审核:何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