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孝德孝行
    首页 >> 孝德孝行 >> 正文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建筑技术学院举行爱心捐助仪式

    点击数:2017-04-15 10:27:22来源:

    阳光和煦、春风送暖。4月13日下午,建筑技术学院在东区2号教学楼710室举行了爱心捐助仪式,向身患重病的14级实习生汪雪城同学转交了爱心善款。建筑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学工处邹雪萍副处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汪雪城同学是建筑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1407201班的学生。2017年2月25日,他检查出身患血管炎,随即由于病情恶化严重,导致身体各器官衰竭,汪雪城同学进入北京解放军总医院重症监护室,每天重症监护、输血、透析等治疗费用高达近万元,这无疑令本来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后续巨额的治疗费用更是让他们一家人束手无策。

    在得知汪雪城同学的情况后,建筑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建筑-泰森校企联合党支部立即在第一时间向全院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书。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校园内迅速开展起来,广大师生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在校园里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短短数天时间,建筑技术学院师生职工累计捐款一万一千余元。校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在得知情况后,也划拨专项慰问金2000元。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治疗,汪雪城同学脱离了危险,病情得到了控制。4月13日,汪雪城同学的家长带着他专程来到学校,建筑技术学院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捐助仪式,并将11546元善款转交到汪雪城同学家长手中,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汪雪城同学及其家人对建筑-泰森校企联合党支部和全院师生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病魔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却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我们共同期待汪雪城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文/图:马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