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好习惯 好人生】学校2017年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顺利启动

    点击数:2017-04-28 08:46:45来源: 学工部、团委

    4月26日下午,学校2017年“好习惯好人生”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校区综合楼前广场顺利举行,副校长杨立明出席了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曾少武、学工部(处)负责人沈建林、保卫处负责人罗唯、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孙国运,学工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教学院1000多名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沈建林就2017年“好习惯好人生”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方案、要求等进行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美容学院王嘉怡代表全体学生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人人争当文明的代言人,传递湖职青春正能量。

    副校长杨立明强调,要从细节着手抓落实,提升师生的文明行为,切实推进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的实施。向广大师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大家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学校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中来;二是要以文明卫生月创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进一步彰显团结互助精神,用实际行动投身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工作中去。

    随后,学生代表们踊跃参加“好习惯好人生”大型签名活动,表明自己积极参与和努力进取的决心。

    (文/图:陈  雯  审核:何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