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数:2016-10-26 10:03:25来源:

    近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艺术与传媒学院张雅萍同学创作、周天娇老师指导的“未来老师”作品《绘心绘新》获一等奖,周天娇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该作品将代表湖北省参加下阶段的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

    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协办,大赛内容包含数字艺术类、创客创新类、师范创新类等三大类8个项目。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是全省高水平的信息技术创新赛事,其宗旨是引导和激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创新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李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