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我校杨运秀老师被评为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点击数:2016-08-12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根据《省教育厅 省教育工会关于评选2016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结果的通报》(鄂教工﹝2016﹞5号),我校杨运秀老师被评为2016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

    杨运秀老师是我校护理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她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创新,曾指导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获得2个“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关爱学生教育、成长,用母爱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学生,同学们都亲切地喊她“杨妈妈”。几十年如一日,用辛勤工作写下对职教事业的无私奉献,诠释了一名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2009年被评为学校首届教学名师、2011年被湖北省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被湖北省委高校工委评为“践行群众路线好党员”等。

    (文:吴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