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学校东区食堂荣获湖北省“放心食堂”荣誉称号

    点击数:2016-05-20 16:46:35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全省学校食品安全“放心食堂”创建工作的通知》(鄂食药监文〔2015〕89 号 )文件精神,学校经推荐申报、现场核查、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学校东区食堂被评审为2015年度湖北省学校食品安全“放心食堂”称号。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大力推行校内餐饮改革,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引进社会优势企业采取合作共赢模式,投资300多万元对学校东区食堂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添置先进设施设备,改善就餐环境,建成了24个直接面对就餐师生的透明式隔断厨房,食堂后厨及前厅安装视频监控系统,让师生透明实时了解餐饮加工全过程。食堂坚持物资招标制,建立食品安全追溯制,餐饮管理全面实施“6T法”现场管理,运用信息化手段,建立完善食堂原料网上采购、配送、订购动态监管系统,库存原材料实时监控,确保师生进餐安全。

    (文/图:高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