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明评比
    首页 >> 文明评比 >> 正文

    学校两个代表队勇摘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两项一等奖

    点击数:2016-05-10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在刚刚结束的 “石油四机杯”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北分区预赛上,学校选派了机电工程学院两个代表队参加比赛,他们现场沉着冷静,表现突出,设计的作品创新点新颖、功能齐全,两个代表队双双夺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长江大学承办,学校校长朱虹作为组委会成员参加了开幕式。大赛经网评淘汰后有来自全省36所本科院校、15所高职院校的共计287件入围作品参加了现场比赛。在高职组54项入围作品初赛中,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朱志强、郭和伟老师指导,肖立昌、黄轩、李金涛、倪志强、王新胜同学设计的作品“钱币自动化分拣包装计数辨伪一体机”获得第一名,另一由朱志强、程胜文老师指导,朱涛涛、王飞、马梦飞、郑惠文、陈晋洪同学设计的作品“静电吸附式手自一体多功能包装机”获得第四名。在随后进行的本专科混合复赛中,我校前一件作品在36件入围复赛作品中荣获第二名,仅次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作品分获第三名、第四名。我校的这一作品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我校另一件作品在复赛中也取得第33名的好成绩。 在备赛期间,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多次到机电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在本次大赛前期,校长朱虹深入实训车间观摩参赛作品、慰问参赛师生,比赛当日又亲临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多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毕业学生深受企业和社会好评,涌现了闫文静、古明良等先进典型。





    (文:高万学 图:程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