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送科技服务下乡 助推脱贫攻坚——学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维修服务系列活动

    点击数:2019-10-12 09:34:52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10月9日,在学校副校长梅重的带领下,学校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的师生到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大悟县北站村(邓塆片)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服务系列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家电维修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用精湛的专业技能为村民义务维修电视机、电风扇、电饭煲、电热壶等常见家用电器,期间向部分困难群众赠送了电风扇、电饭煲、电热壶等小家电。此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热烈的欢迎,得到了村两委干部和群众的好评。

    学校扶贫办公室、公共课部、医学分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图:李冬云 审核:刘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