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省文明办、民政厅来我校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点击数:2019-05-29 08:29:10来源: 校新闻中心

    5月28日下午,省民政厅、省文明办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志愿服务工作,孝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晏鹏、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学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美容学院、教务处相关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观摩了学校文明实践中心特色志愿服务队宣传展、到美容学院“致美尽孝”志愿服务活动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致美尽孝”服务队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情况,与学生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调研组观摩了学校志愿服务专题展览,听取学校师生志愿服务工作的运行机制、队伍建设、特色活动以及特色品牌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氛围。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着“服务和谐社会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三位一体的服务理念,结合高职教育规律和学生特点,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工作体制机制、方式以及活动载体;继承和发扬孝德文化,促进孝文化与创新创业精神相融合,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和学校的“感恩、责任、忠诚、奉献”育人品格有机融合,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同时把志愿服务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文化素质教育改革,将志愿者按所学专业、个性特长等进行分类培训、精细管理,实现了“职业技能与志愿服务”相互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局面。

    (文/图:陈灏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