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文化下乡——师范学院师生志愿者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特色帮扶活动

    点击数:2019-04-25 11:20:38来源: 师范学院

    4月24日,师范学院组织帮扶干部、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志愿者等一行20多人赴双峰山剥岸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助力文化下乡“特色帮扶活动,学校纪委书记高英雄、党委宣传部相关同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向剥岸村捐献科普图书150册,帮助建立村级阅览室;向留守儿童捐献书包40个,儿童读物20本,钢笔行书笺120本等。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亲密互动,开展讲幼儿故事、绘画、舞蹈等特色活动,并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进行心理疏导。整个帮扶活动受到村委会干部及村民的好评。

    期间,高英雄一行还参观了剥岸村油茶种植基地、途居露营建设工地等产业扶贫项目。

    (文/图:张玮  审核:肖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