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学校第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2018-05-17 09:50:02来源: 校新闻中心

    5月16日晚,学校第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西校区文昌大礼堂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发兴、长杨立明,孝感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生活频道总监孙辉、知名主持人张明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学校各二级教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作为学校2018年“春之歌·美丽湖职”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一,以“拥抱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为主题,将湖职青年学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搬上舞台,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美丽青春风采的同时,传播湖职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得到各二级教学院的大力支持,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了初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复赛,共有14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VCR展示和美文朗诵,第二个环节为模拟主持。在第一个环节的比拼中,同学们用最深情的话语朗诵了属于他们的经典,颂扬湖职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无限挚爱、对青春的不懈追求、对未来的无比向往。在第二个环节模拟主持中,同学们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时事热点,将自己对美丽青春的向往搬上舞台,内容朴实新颖,表现灵活自如,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孝感电视台主持人张明翌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专业指导。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为主线,立足校园文化建设,创新打造“四季感恩”校园文化品牌,着力构建校园孝德育人体系,全面推动学生、教师和学校三位一体和谐健康发展。活动开展过程中,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目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参与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毛吉璐 金楠 西梦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