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我校荣登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30强

    点击数:2016-11-14 10:32:14来源:

    11月13日,《中国高等教育舆情报告2016》暨全国百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与第一届中国高职院校影响力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我校荣登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影响力排行榜30强,位列全国第24。

    据悉,该榜单是中国传媒大学高等教育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组建的高职院校媒体传播力课题组,以100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为研究对象,历经半年多的研究成果。该榜基于各高职院校在传播方面的大数据和科学的指标体系而形成,是有关中国高等教育舆情的专业性研究报告,是对2015年度中国高等教育舆情发展景观的全面展示,是高等教育研究者和管理者进一步研究高等教育舆情的重要参考。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微信平台对这份榜单的前30所高职院校进行发布,完整的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媒体传播力报告和影响力排行榜将在2017年4月举行的“第一届中国高职院校影响力高峰论坛”上正式发布。

    (文/图:罗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