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特色湖职
    首页 >> 特色湖职 >> 正文

    孝感市巾帼创业大讲堂在我校开讲

    点击数:2016-10-25 10:00:51来源:

    10月22日,孝感市巾帼创业岛--女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第1期)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孝感市巾帼创业大讲堂启动。孝感市妇联副主席屠文、湖北职院校长助理田寿永等出席大讲堂开班仪式。来自湖北职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协会、各院系创业学生、市高新区创客、孝南区创客等300多人参加创业大讲堂活动。

    多年来,我校与市直部门市人社局、就业局、妇联、共青团等联合举办孝感市创业大讲堂活动。第十七届孝感市创业大讲堂(秋季)的主题是巾帼创业,由孝感市妇联、湖北职院、孝感市巾帼创业者协会、中华孝道创业园联合实施。

    孝感市创业大讲堂邀请全国、湖北省、孝感市、中华孝道创业园的创业专家、企业家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开展创业路演,举办“创业沙龙”、“巾帼创业面对面”等活动,培养学员的素质与能力,并以中华孝道创业园为创业实践基地,对有创业意愿的学员进行指导和帮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文:谭之平 余娜 图:徐梦颖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