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余丽老师、连舒畅同学候选第七届孝感市道德模范

    点击数:2023-10-26 22:54:23来源: 宣传部

    (本网讯 陈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全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动员全市人民踊跃参与道德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文明孝感建设,根据《孝感楷模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规定,今年是第七届孝感市道德模范选树年,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开展第七届孝感市道德模范选树活动。我校余丽老师、连舒畅同学候选第七届孝感市道德模范。

    第七届孝感市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类。余丽老师是“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连舒畅同学是“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新华社、新华网、湖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深入报道了余丽老师、连舒畅同学先进事迹,新媒体立体推介了余丽老师、连舒畅同学感人故事。

    (审核:田寿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