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我校医学院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点击数:2019-03-10 08:50:40来源: 医学院

    近期,湖北省和孝感市各界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我校医学院被授予“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医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妇联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女性师生在建设和发展中的独特作用,搭建工作、学习和生活平台,展示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和特有的人格魅力。一是高度重视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发掘女性师生在党团建设中的作用。医学院先后被授予孝感市人才工作示范单位、孝感市“三八红旗集体”,连续18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团集体和先进单位;二是通过品牌专业、骨干专业建设、教科研和师资培训等项目,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近年来,完成了临床医学省级品牌专业验收、药学骨干专业建设,发表科研论文126篇、取得发明实用新型专利30项,主编/副主编教材37部,通过学术会议、岗位锻炼培训师资77人次,教师在省级和校级教学竞赛中获奖60余项;三是通过职业技能竞赛,“中华魂”主题教育、“孝行月”实践教育评选、“春之歌”“夏之行”“秋之韵”“冬之品”四季感恩等文化系列活动,师生在省级、市级和校级技能竞赛、体育比赛及各类活动中获奖300余人次,充分展示女性师生的魅力和风采。

    (文/图:李玲  审核:许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