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昌群星
    首页 >> 文昌群星 >> 正文

    我校校友闫文静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点击数:2014-03-13 00:00:00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网

    日前,全国妇联发文表彰了2013年度全国先进个人和集体,我校杰出校友闫文静被授予2013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全国妇联号召各族各界妇女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热烈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号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洪流,将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精神与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结合起来,将发挥自身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与发挥女性在文化道德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结合起来,在各自岗位上追梦圆梦、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闫文静,女,1986年8月出生,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县人,中国共产党党员。2007年毕业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中共十八大代表、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志愿者服务队队长。2009年获得“全国高等职业院校百佳就业之星”荣誉称号,2010年被评为“广东省百佳团支部书记”,2011年被评为“中山市百佳外来务工人员”,2012年5月当选中共十八大代表,2013年4月被推选为中国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