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部署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点击数:2024-04-16 09:52:47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本网讯 邢玉莉)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对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郭国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沙,党委副书记王益贤,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文康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郭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国文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有效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守正创新抓落实、深耕细作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以清廉学校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此前,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制定了2024年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提出党风清正、校风清明、教风清淳、学风清新、作风清廉“五清”建设目标,聚焦清廉党风引领工程、清廉文化浸润工程、教师尚廉从教工程、学生养廉成才工程、干部守廉实干工程“五项工程”,明确了15项重点任务,着力推动清廉学校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学院学工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