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国雄一行到部队开展慰问联欢活动

    点击数:2020-01-01 17:20:07来源: 学工部

    又到一年新春时,大地芬芳鱼水情。12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副校长杨立明带领学工部、团委、教育与艺术学院师生代表等前往95848部队开展慰问、军民联欢等活动。

    张国雄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对部队多年来大力支持我校学生军训及国防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张国雄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军校共建工作,全力做好爱军拥军工作,同时希望部队能继续加大支持学校的力度,共育时代新人。

    95848部队政委陈鹏对学校的慰问、联欢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部队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部队今后将对我校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继续加强双方交流,不断巩固共建成果。

    在部队举办的“尖刀上的尖”十大特战尖兵颁奖暨元旦晚会上,我校选送的节目《盛世鸿姿》、《沁园春·雪》、《刀尖上的尖》展现了祖国最美画卷和盛世风采,激昂向上的旋律、优美动人的舞姿深受部队官兵好评。

    通过慰问联欢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友谊,提高了师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怀。

                                                                        (供稿:学工部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