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长朱虹一行到孝昌县新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点击数:2019-12-21 11:53:39来源: 扶贫办

    12月20日,校长朱虹率队到孝昌县小河镇联新村(新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听取了扶贫工作队的情况通报、察看了虾稻联作示范基地等产业扶贫项目、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学校党委宣传部、扶贫办、教育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贫困户包保干部,小河镇镇党委书记肖行平、镇长李慧涛、新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兴民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新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兴民就联新村(新堰村)今年扶贫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小河镇镇党委书记肖行平、镇长李慧涛对学校5年来积极而卓有成效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在提升村民教育发展水平、提供产业发展智力支撑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朱虹表示,湖北职院将确保扶贫力度不减,继续巩固各项扶贫成果,发挥职业院校的专业和教育资源优势,在教育、文化、科技、培训等方面与县、镇、村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自2015年开始定点帮扶新堰村,积极开展了教育、医疗、产业、文化、消费和驻村帮扶等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为村出列、户脱贫注入了强大动力,加快了脱贫步伐,取得了明显成效。

    (文:彭裕刚  图:何顺畅  审核:丁浙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