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朱虹一行到南校区在建项目工地调研

    点击数:2019-12-17 11:17:21来源: 基建办公室

    12月13日,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一行到南校区在建项目工地调研,现场听取了基建办公室的专题汇报,对基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二期学生宿舍楼工地,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管桩施工。朱虹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抓好工程质量;要明确责任,把握好施工进度节点,确保明年9月投入使用,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生活环境。在渡口社区拆迁回填现场,看到南校区红线内所有住户全部拆迁完毕,朱校长一行感到十分高兴,要求基建办公室加强同孝南区政府、新华街道、社区等的联系,协调解决好遗留问题,加快土地平整等工程进度。在图文信息楼,分别察看了主体工程、报告厅及地下停车场等,与施工方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要求基建办公室要结合施工实际,提前谋划,当好参谋,抓紧各项配套工程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强建设资料的收集与管理,做好档案及相关实物资料等归档备查、备存工作。

    (文/图:段劲芳  审核:罗金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