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点击数:2019-07-02 10:08:43来源: 党委组织部

    在第98个“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党委书记张国雄、校长朱虹及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期间,他们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想法,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老党员、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省级“诊改”复核、国家“双高”等项目建设情况等由衷赞赏,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学校的发展愿景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文:姜大年 图:陈灏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