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9-05-14 11:10:45来源: 学工部、团委

    根据2019年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的总体安排,5月11日上午,学校首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学工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专职教师和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以“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为主题,共分五个项目,分别是四人五足、坐地起身、单脚跑火车、群龙取水、拔河比赛。孟夏时节,艳阳普照。同学们兴致盎然,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湖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风采。通过轻松有趣的活动,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增强团队成员的归属感,激发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欢乐和汗水中落下帷幕,这是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

    (文:胡敏 图:王鑫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