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检查组莅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点击数:2019-02-28 11:01:06来源: 保卫处

    2月28日上午,省公安厅检查组一行2人在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孝南公安分局内保大队相关人员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学校副校长杨立明、保卫处、学工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警务值勤点、门卫值班室、监控室、微型消防站、食堂、学生公寓、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日常值班运行及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学校开学以来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心理健康教育、防范和打击不良网络借贷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

    检查组认为,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措施得力,管理规范,秩序井然,开局良好。

    (文:汪胜祥  图:高福平  审核:罗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