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慰问援疆教师新春座谈会

    点击数:2019-01-26 11:05:53来源: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1月26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2会议室举行了慰问援疆教师新春座谈会,校领导朱虹、李佳圣代表学校向援疆教师何云海、李云峰、华丹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三位教师分别从思想政治纪律、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校长朱虹对三位教师援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在援疆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朱虹指出,援疆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民族稳定团结放在首位;在援疆时要遵守当地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会上,还听取了三位教师对学校在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文:梅辉 图:吴思 审核:黄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