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四次(扩大)专题学习

    点击数:2018-11-23 11:27:17来源: 校新闻中心

    11月2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扩大)学习,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党委宣传部曾少武同志领学了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陶宏同志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报告的相关内容,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张亚玲同志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集中学习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研讨,并就如何促进工作、确保学习取得实效等进行了发言。

    校长朱虹用三个“坚持”概括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要坚持理论武装。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常知常新。要边学边思考,特别是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五育”“五人”“九个坚持”等在高职教育中如何体现;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对标看齐”,切实做到“六个转变”“学中务实”,辩证看待学校发展与当前竞争态势的关系,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校多年办学积淀,着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调整状态,积极作为,处理好担当与作为的辩证关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把各类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向前的实效,对照任务清单,高质量总结、科学谋划,坚持从严管理、规范管理,全力抓好“优质校”“诊改”“三年行动计划”等项目建设。要坚决落实“一岗三责”,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维护学校形象,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党委书记张国雄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不断加强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学习,要认真学原文、学精髓,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全校上下要按照教育部党组、省委高校工委强调的“新、高、实、深”四字工作要求,把握好“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四转工作方法,深刻领会、学懂弄通、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开展大讨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发展,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其全面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将立德树人落实在教育教学与管理育人的全过程。张国雄强调,要全面领会中央、省市关于“有担当、有作为”等方面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承认历史,现实担当,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学校要搭建平台,为干事创业者解决后顾之忧,让想干事的同志能干事、干成事,重点要解决推诿、拖拉的问题,提质增效;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少论是非多看实绩;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出台学校实际方案,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郁氛围,奋力实现学校双创目标。

    (文:致和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