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期末考试倒计时 湖职学子备考忙

    点击数:2019-01-12 19:32:56来源: 校新闻中心

    随着本学期期末考试的临近,近日,学校西校区文博馆各楼层阅览室座无虚席,广大学子认真复习,迎接各门课程的期末考试(核)。

    据了解,下周将是本学期期末考试周,1月19日,各二级教学院各门课程考试完毕。为了确保学期末各项考试、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学校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各二级教学院做了精心准备和动员,安排好各项考务工作。学校各二级教学院先后开展了各类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各教学班通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等,宣讲考风、考纪相关条例以及考试违纪处分等管理办法,引导广大学子诚信应考,确保考试成绩公正、真实,有效检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致和  审核:何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