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长朱虹为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点击数:2018-12-27 09:17:51来源: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12月26日下午,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朱虹教授为师生代表作了题为《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会在西校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3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任刘想元主持会议。

    校长朱虹从“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阶段”“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遵循”“推动美丽中国建设的强大动力”三个方面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三期叠加”的新阶段。朱虹要求同学们认识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不断加强,推动难度日益提升,而落实的机制和路径也进一步丰富。同学们要了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体系、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朱虹指出,今年12月湖北省绿化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林业厅联合对湖北省7所高校授予了“生态园林式学校”荣誉称号,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同学们应以此为荣,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整场讲座内容精彩,语言生动,师生受益匪浅。

    根据学校2018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第二阶段教育教学统一安排,各专题讲座已于12月19日在各二级教学院展开。

    (文/图:黄堃  审核:刘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