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中华孝道”大学生演讲比赛启动

    点击数:2018-11-29 21:58:27来源: 中华孝文化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文化素质教育,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技并修、全面发展,2018年度“中华孝道”大学生演讲比赛启动。

    2018年度“中华孝道”大学生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孝文化与我的大学生活”。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示我校大学生对孝文化的理解和阐释,引导大学生加强自身修养,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做到知行合一,学好过硬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2018“中华孝道”大学生演讲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教学院组织,在初赛的基础上,推荐选手参加学校复赛,复赛选手提交演讲稿、演讲视频。复赛根据选手的演讲稿、演讲视频进行评比,并对入围选手进行培训。根据复赛和培训阶段的情况,对复赛选手进行综合评价,遴选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学校从本届大赛决赛优秀选手中,推荐部分选手参加2019年校外比赛。

    (文:王瑾娟 审核:田寿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