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2018年秋季“美丽生命 用爱延续”无偿献血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8-11-20 10:16:16来源: 学工部、团委

    2018年秋季“美丽生命 用爱延续”无偿献血活动于上周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文昌礼堂顺利举行,学校广大师生积极行动起来,用热血、用实际行动参与学校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学工部会同孝感市中心血站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各二级教学院积极宣传,精心组织,紧密配合,通力协作。自10月24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参加献血的师生共计有1099人,创造了学校单次献血人数的最高纪录。期间,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在南校区开展了无偿献血等系列活动。

    长期以来,学校注重培育孝文化与时代精神相融合的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具有“感恩、忠诚、责任、奉献”的优良品格,师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工作。每年2000多人次参与献血,献血量达到70万ml,连续6年被评为“孝感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2016年12月被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授予 “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是全国374个、湖北省9个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是湖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职院校。

    (文/图:苏比努尔   审核: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