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2018年国防教育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8-09-30 08:35:30来源: 保卫处 武装部

    为了普及国防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9月29日晚,学校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孝昌县人武部熊冬劲科长应邀来校作辅导报告。建筑技术学院、物流学院300余名2018级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汪胜祥主持。

    熊冬劲从特朗普其人、特朗普及其团队的对外政策、特朗普改变世界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美贸易争端产生的背景、原因及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分析了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告诫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努力加强专业和理论知识学习,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讲座引用了大量视频资料,用案例说话,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起学生的强烈共鸣,收到良好效果。

    (文/图:汪胜祥  审核:罗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