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防恐反恐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点击数:2017-09-28 16:54:40来源: 保卫处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防恐反恐意识,普及防恐、反恐基本常识,指导师生及时发现涉恐嫌疑迹象,掌握紧急情况下自救互救知识。9月28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孝南区公安分局处突队、新华街派出所开展了以“参与反恐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为主题的防恐反恐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在东校区乐学楼前,公安机关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向师生宣讲恐怖袭击的特点、手段、危害及应对措施,向大学生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师生切实增强反恐、防恐意识,发现暴恐活动要迅速报警,面对恐怖袭击时要采取正确措施规避危险。宣传教育活动引起师生强烈共鸣,收到良好效果。

    (文/图:汪胜祥  审核:罗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