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017-09-25 17:11:34来源: 党委组织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精准扶贫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

    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夏育斌详细汇报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勇肯定了学校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进展,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扶贫不仅是学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体现,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二是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各包保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在工作上对标,始终将扶贫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要健全完善帮扶机制,强化帮扶措施。要对照扶贫八大政策措施,结合实际情况,精准制定脱贫措施,确保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自力更生的能力。

    学校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图:付金灵  审核:张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