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第29个全国爱牙日系列宣传活动

    点击数:2017-09-20 16:11:16来源: 口腔医学院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为弘扬师生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师生专业实践能力,9月16日及9月20日,口腔医学院联合孝感口腔医院分别在学校东校区乐学楼广场、大润发广场主办了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口腔疾病预防宣教与义诊活动。口腔医学院专业教师、孝感口腔医院专家、口腔医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他们为师生及周边社区居民就口腔日常保健常识进行科普宣教,告诉大家如何有效预防龋齿和牙周疾病等口腔常见病,以及如何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相关的口腔健康常识。专家们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经验,解答了困扰着大家的口腔保健问题,还针对大家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进行了细致的口腔检查,并提出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口腔医学专业的学生们积极为前来咨询的人群发放口腔健康科普资料,并协助老师完成口腔检查。两天的义诊活动,共完成了口腔卫生宣教与口腔检查350多人次,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400多份,免费提供了保健牙刷牙膏100多套,活动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口腔医学专业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形象,进一步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感恩、责任、忠诚、奉献”的优良品格,同时也加强了与一线口腔临床医务人员相互合作、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口腔医学专业师生与行业之间联系,实现了多方共赢。

    (文/图:谢宏新  审核: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