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专班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数:2017-09-21 15:12:40来源: 校新闻中心

    9月20日下午,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专班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文明创建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人曾少武就学校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全国文明校园申报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通报了国家、省市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政策调整情况、孝感市“四城同创”办公室访察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张勇对前期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国家文明办对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调整,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要尽快适应新的政策调整和新的要求,要以孝感市“四城同创”活动为载体,振奋精神、增强信心,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目标不变、优化规划、长期坚持”的意见,进一步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张勇从三个方面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守创建目标不动摇;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文明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一起抓;三是要齐抓共建,坚定创建措施一抓到底。

    (文/图: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