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在行动】2017年文明创建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点击数:2017-06-15 09:28:44来源: 校新闻中心

    6月14日下午,2017年文明创建知识竞赛决赛在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12个二级教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二级教学院的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现场,12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分成两个小组参加比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激烈的竞争,最终来自口腔医学院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营造了“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创建氛围,丰富了“四季感恩”校园文化活动,有力促进了广大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各二级教学院相继组织开展了文明创建知识学习、讨论、竞赛初赛等系列活动,在此基础上推荐了4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学校的复赛,经过复赛每个代表队有两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

    (文:何进康  图:王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