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端午】孝感市第二届龙舟大赛即将启幕——我校健儿奋力挥桨全力备赛

    点击数:2017-06-07 08:51:38来源: 校新闻中心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孝文化名城的城市魅力,孝感市第二届龙舟赛将于6月10-11日在槐荫河上激情开赛。自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组织代表队,认真备赛。6月6日下午,赛前动员会暨培训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占华主持。

    会上,张勇就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参赛队员要进一步发扬湖北职院精神,团结拼搏,同舟共济,再创佳绩,助力学校“两创”目标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与培训,确保平安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学校龙舟队教练、公共课部体育教研室主任金宁为全体参赛队员作了专题培训和技术指导。

    会后,全体参赛队员前往槐荫河比赛区域进行了实地训练。

    (文:致和  图:朱晓燕  审核:张占华)